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那些傻人有傻福,才比较值得学习呢 (第1/1页)
我为何面对那种人在街上骂我 我不为所动 就是因为我的工作夥伴 是傻人有傻福 反而很珍惜得来不易的工作 所以我是因为我的夥伴值得学习 并没有去理会那种人说〝有工作的人是白痴〞的言语 不过我觉得 那种骑得越来越破烂的 就会觉得 〝白痴,还不懂得去工作〞 然後我们同伴是起码穿得b那种人好 一些致富之道 是傻傻地去赚 没有去想一些要休息的事 他们可能知道我是双子座AB b较喜欢选择聪明的办法 所以他们就会路上放话 想让我觉得没工作b较聪明 事实我觉得 那些傻人有傻福 珍惜自己的工作反而b较值得学习呢 很乐意做他们的工头 他们的例子教我太多了 所以没去甩路上什麽人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一二三木头人[校园/1v1] , 在他心上撒野(久别重逢H) , 韫欲 , 恶毒美人被大几把懆批 , 【※旧书-重新制作考虑中】《UnderTaleAU》Bad Time Trio VS Reader- , 勾引妹夫(luanlun 高H) , 人鱼小青梅不和你玩了 , 痴汉攻日常馋老婆嫩批 , 鹊踏枝(古风,1V1) , 【※旧书-重新制作考虑中】《UnderTaleAU》Bad Time Trio VS Reader- , 狗咬痕 , 脑洞存放区